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3
APP(中国)
3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1992年
主营行业: 生活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
所在地区: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白玉兰广场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APP(中国)
  • 电 话:+86-21-2283-8888

APP(中国)创新驱动,挑战极限,效率至上!

发布时间:2021-12-07浏览:496 返回列表

燃夏日热情,创奋进佳绩:山东博汇PM5 车速首创历史新高 

 

2021年7月,盛夏三伏,山东博汇PM5再传捷报:车速创造历史新高,达到最大设计车速,1200m/min! 

 

自加入APP(中国)之后,山东博汇PM5先后实现了人为因素断纸降至0次、品质异常下降60%、白面牛卡0异常等多次重大突破,5月再接再厉,确保“5号机按计划检修时按时开机”,6月份让“车速提升,同时零断纸”成为可能,员工的操作技能和工作效率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,既增加了车间的效益,也增强了干部员工继续突破的信心和决心。

 

奋斗百年路,起航新征程:献礼十周年,金隆浆产量再创新高 

 

为向建成投产10周年献礼,金隆浆人立下产量再突破的拼搏目标,各车间内,生产及工务的兄弟们争分夺秒,不断压缩停机耗时,为后续目标完成打下坚实基础。 

 

为了践行停修时间小于40小时的军令状,金隆浆生产、工务部门上下一心,全力配合,不惧近30项高强度工作维修任务,43项生产部门的清洁保养挑战,在强大的纸线团队支援下,提前计划,分工协作,24小时连续作战。最终,金隆浆人以停机检修总耗时39.3小时,完美的完成了此次停机所有项目,保证了设备的稳定,为月量产达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

奋斗无止境,突破成习惯:金东纸业PM2各项指标效率明显提升 

 

2021年3月,金东纸业PM2捷报频传,各项指标均取得了不俗的突破:车速效率达成103.57%,突破历史最佳值!  

 

金东纸业PM2的总效率一直在业界处于领先位置。近年集团通过产品战略调整,产品结构升级转型,静电复印纸的生产给了PM2新的使命和挑战。为了静电复印纸的整体效率的提升,2021年以来,宁波亚浆PM1纸机在大纸事业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,与技术、工务部门通力协作,从人机料法各环节进行了抽丝剥茧式的系统性推进,不断突破效率瓶颈。

 

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:宁波亚浆PM1纸机生产总效率OEE连续突破历史最高纪录 

 

2021年以来,宁波亚浆PM1纸机在工纸事业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,整个上半年PM1机台OEE累计三次突破历史记录,机台运行效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。其中,第一季度2月、3月PM1机台总绩效OEE连续两月突破历史最高纪录,第二季度不断优化,5月PM1总效率再次打破历史最佳。

 

 

不仅PM1纸机硕果累累,宁波亚浆纸生产二部也取得了车速提速上的喜人成绩。为寻找车速提速解决方案,纸生产二部领导班子毅然转战食品卡生产战场,与工务部、技术部一道克服各种瓶颈,成功进行11#吻纸器改良和蒸汽箱连续投用,使食品卡平均车速从1204m/min提高到1244m/min。同时严把质量关,月均成品客诉下降59%。

 

佳绩频传背后,是APP(中国)铁军不断突破极限的奋斗者精神

 

APP(中国)各条战线频传佳绩的背后,都离不开员工十年如一日的坚持。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闪光点,那就是面对困难,事必躬亲,迎难而上的奋斗者精神。后疫情时代,产业经济面临新的发展挑战。在中国内外双循环发展思路的积极引导下,APP(中国)在不断的实干兴业中,加强管理,不断突破效率瓶颈,积极创造开拓公司未来发展新格局。